何予寒客暖,半颗狮子头。

前几日,明先生一时心血来潮帮诚先生打理花草,结果两天后诚先生最喜欢的那株兰花就奄奄一息。

小少爷聪明,当场就指出:“肯定是大哥折腾的,他可是摧花圣手!”

大少爷从容地扫了一眼小弟,从容地凑到诚先生身边,从容地开口:“不就是一盆花嘛,我再赔你一盆?”

诚先生怒:“那是我最喜欢的!!”

明先生眯着眼睛笑:“你最喜欢的?”

想了想,反问道:“你最喜欢的,不是在这里吗?”

我在这里,一盆花算什么呀~~~

诚先生不想理他,窝在沙发里翻书。

明先生锲而不舍地捉过他的手,很不要脸地在那个掌心里轻视地挠啊挠,挠得人心里都跟着乱起来。

因为某些不大好的记忆,阿诚极讨厌别人拿指头戳他,小时候明台自学一阳指想拿他练功,指头还没碰到他就被阿诚眼睛不眨地拍在了一边。

小少爷在心里倒数计时,满眼期待地等着看大哥被拍在沙发上。

可惜诚先生并未如他所愿,依旧高冷无比地摊着手坐在沙发里。

明先生揉揉鼻子,起身慢悠悠晃去了别处。

小少爷有点反应不过来,颤巍巍伸出手,还戳过去呢呢就听见他家二哥凉凉地吐出俩字:“放下~”

“大哥刚才更过分!”小少爷委屈。

诚先生放下书,眼角溢出一抹笑:“他啊,他都是我的,我自己的手挠一下,有什么不对?”

明台目瞪口呆,指着他吵吵:“那你刚才还拉着脸!!”

诚先生很不理解地瞅他一眼,答:“乐趣罢了~”

明台彻底呆住,尚未回神,便听到明先生远远的喊:“我让阿香做了甜汤,给你凉了一碗,过来喝~~”

©此地二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