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予寒客暖,半颗狮子头。

【楼诚深夜60分】共君今夜不须睡

这个题目的意思是其中一个牙疼另一个也跟着睡不好,想多了的且去面壁……

—————————————————

明长官长智齿,疼得捂着脸在书房里围着阿诚团团打转。

 
  阿诚有点眼花,走过去捧住明大少愈发圆润的脸,心疼地揉了揉,好声好气地商量:「大哥我陪你去医院拔了吧?」

 
 明大少果断拒绝:「不行,我看着那些刀啊剪啊的就犯怵~」

 
 阿诚翻个白眼儿,呵呵,拿刀啊剪啊杀人捅人戳人的不是你是吧??

 
 忽然想起十几岁的时候自己长智齿疼得整晚睡不着,这人抱着他一下一下拍着他的背轻声细语地哄,最后不知道说什么了,只能叹口气,跟他说:「阿诚啊,只有身体上的痛大哥不能替你承受,所以以后一定要爱护自己,知道么?」

 那时他又困又疼,哪里听得进去,只有点神智不清地拱在他怀里一声一声叫着哥哥。 


后来怎么解决的来着?哦,是大哥拿着冰块给他敷了好久,冻得他半张脸都麻了,发现之后又心疼不已地给他捂着暖过来。

 
 阿诚看着明长官坐立不安,起身去找了冰块,拿毛巾包好,坐在一边给他冷敷,明楼皱着脸嫌弃:「好凉,这东西有效果吗?」

 
 阿诚肯定地点点头:「当然有啊,热胀冷缩呢,敷一会儿你脸就能瘦了!」

 

明楼:「………………………………………………」
 


忍了几天,智齿终于长出来,明长官又重新生龙活虎了。

 
 不过,明台紧跟着他的步伐,开始长智齿了。

 
 向来飞扬跋扈的小少爷此刻疼得眼泪汪汪粉面含悲,望着大哥的眼神里写满了指责:「绝对都是你传染的!!!!」

 
 心情大好的明大少一副过来人的架势给小弟传授经验:「这个长智齿啊,确实特别疼,不过也不是没法子应对,你知道是什么吗?」

 
 明台奄奄一息的眼里燃起一丝希望:「什么办法?大哥你快说!」

 
 他亲爱的大哥冲他和蔼可亲的一笑:「很简单,三个字就能解决,阿诚,你教他!」

 
 阿诚在小少爷饱含希望与感激的目光里从容一笑,温文儒雅地吐出三个字:

 
 「不!怕!疼!」

 

 
 


©此地二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