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予寒客暖,半颗狮子头。

如果有朋友圈?

既然不忍虐心,那就虐人吧~

我也不知道我想说啥系列…………………………

一笑。

——————————————————————

吃过晚饭,阿诚一时兴起,支了架子在书房里画画。

明楼晃着红酒在旁边捣乱,被阿诚赶到一边,于是拿过阿诚的手机刷朋友圈玩。

小少爷一条「有没有想去喝酒的,现在!」明目张胆肆无忌惮地出现在第一条。

明大少怒,冲着门外喝:「明台你胆儿肥了是吧?!这个时候还出去喝酒?!!给我滚进来!!」

优秀特工小少爷动作麻利身手矫健地滚到大哥身边弱弱地解释:「大哥,你能点开全文看看吗?」

他家大哥不屑地哼:「我得多稀罕你才去点开全文看?!」

小少爷忍着喉头一口血,转头问阿诚:「大哥是不是不知道点开全文以后还有很多字儿?」

阿诚不以为然:「怎么不知道,我发的每一条他都点开看啊~~」

小少爷不信,垂死挣扎:「你确定大哥会玩朋友圈?我都没怎么见过他点赞评论什么的!!!」

阿诚一边接过大哥递过来的笔一边耐心的解释:「哦,那是因为我不怎么发~~」

小少爷:………………………………




小少爷朋友圈全文如下:



请相信我是心疼小少爷的~~~~

话说你如果愿意点开全文看到这里,说明你也是喜欢看我……………………

看我虐小少爷的吧~~~~~╭(╯^╰)╮~~~~~~~~~

©此地二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