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予寒客暖,半颗狮子头。

大哥说,跟我斗?呵呵~~~小毛孩子…………

深夜发病继续虐小少爷真的可以不用理我系列………………

还是僵尸为什么不吃你的问题………………

——————————————————————————


某个周末,明台带着自家儿子来和哥哥们小聚。

五六岁的小孩子,白白嫩嫩的一团,说话时奶声奶气,可爱极了。

阿诚抱着小娃娃爱不释手,正逗得开心,明台在一边启发儿子:「儿子,你不是说有问题要问伯伯吗,还记得不?」

孩子闻言,立刻想起什么,转头一本正经地问阿诚:「伯伯,你知道僵尸为什么不吃你吗?」

阿诚知道这是个坑,可小侄儿正眨着大眼睛期待地看着他,实在不忍心拒绝,于是顺着他问:「为什么呢?」

小孩很开心地拍着手告诉他:「爸爸说是因为你没有脑子啊~~~」

阿诚无语地看着笑成一团的小少爷,正要开口,坐在一边看他们闹的明楼笑眯眯凑过来,慈眉善目地问:「那你知道僵尸为什么不吃你爸爸吗?」

小侄儿歪头想了想,顺着刚才的逻辑,脱口而出:「因为我爸爸也没有脑子啊~~」

小少爷:………………………………


以为有儿子撑腰就可以欺负阿诚哥了?小少爷你真的太单纯了呢~~

©此地二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