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予寒客暖,半颗狮子头。

【楼诚深夜60分】相扶

给我一个脑洞我可以扯出半个屏幕乃至半个宇宙系列。。。

——————————————————————

某一年的冬天,风雪尤其大,阿诚出门时就不慎摔了一跤,伤到了腿。

倒也没多严重,医生嘱咐,卧床休养几天就好。

明台听说了,前去探望。

进门看到阿诚正靠在床头跟明楼讨价还价:「我真的只是扭了一下,不是残了,我能回家养着吗?」

明楼寸步不让:「回去你又瞎折腾,老实点儿在这待着,什么时候养好了什么时候回去!」

阿诚恨不得满床打滚:「这么点小伤你让我卧床??!当年我受了枪伤都能继续打架好么?!」

明楼冷冷地戳穿他:「二三十年前的事儿了……」

说完又头疼地看着病床上的人:「怎么越上了年纪越不消停呢!我陪着你,在哪不都一样吗?」

看这个情况,阿诚哥应该没啥问题。

明台放下心来,走进去坐在阿诚病床前问候。

说话间,却看到阿诚床头立着一根手杖。

明台认得,这手杖是一对,他特意订做了送给哥哥们的,号称小少爷亲自设计的情侣款。

当时明楼见了,十分之不屑:「你是觉得我已经老得走不动了?!就算走不动,我还有阿诚呢,用什么手杖!!」

想到这里,明台不由笑道:「都用上手杖了,阿诚哥你还说没事!」

阿诚摇头:「这不是走路用的。」

明台愣了一下:「手杖不是用来走路难道是用来捅人的吗?」

阿诚点点头:「是啊~」

见明台一脸呆滞,阿诚仔细解释:「大哥担心晚上他睡得太沉,听不到我喊他,所以把手杖放这里,让我有事直接戳他。」

小少爷瞅瞅隔得不怎么远的两张病床,嗯,果然也就一根手杖的距离。

这样也行啊……………………

小少爷努力消化了一下,继而又好奇:「这样管用吗?」

阿诚翻个白眼儿:「不知道,没试过。」

明台:「没试过?!为啥?!」

阿诚回答地理所当然:「舍不得啊~~」


小少爷啊,老年人的世界你真的还不了解。。。。。。





©此地二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