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予寒客暖,半颗狮子头。

昨天今天明天

午后病发停不下来可以不理我系列………………

其实,我真的是个可严肃可认真的话唠了~~

————————————————————————


大哥版:

昨天外出发现梧桐路新开了一家貌似不错的甜品店。

今天特意绕道去买了。确实不错。

明天再去买点给阿诚。


明台版:

昨天陪大哥出门,他一路看着窗外发呆。

今天又被抓去当司机,果然是去那家新开的甜品店。

明天,该怎么陪他撑过去呢?

撑过阿诚哥的忌日…………


阿诚版:

大哥,这盘点心你搁我灵前摆三天了,能不能换个新鲜点儿的?

我不爱吃香蕉,能给我换俩苹果吗?

要不明天给你托个梦我们聊聊这事儿~~

顺带应该劝劝你成个家了,只是怎么说好呢?

算了,还是今晚先给明台托个梦,我俩商量商量吧………………

©此地二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