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予寒客暖,半颗狮子头。

无题

无题的意思就是我胡扯的,过一阵子就删了。。

请原谅一个被论文折磨的话唠。。。。。

——————————————————————————


阿诚:「当年唐太宗赐给房玄龄两个美女作侍妾,房夫人不同意,李世民知道了派人送来一壶毒酒,让夫人在纳妾和毒酒之间选一个,房夫人果断选了后者,饮下去之后才发现所谓毒酒是一壶陈醋。以上,就是为什么女人会吃醋。」

明台:「阿诚哥我问的是我女朋友为什么老吃醋…………」


明楼:「话说如果你是房夫人,你怎么做?」

阿诚:「我一七尺男儿为什么要把自己假设成女的?」

明楼:「好吧,那如果你是房玄龄呢?」

明诚:「那大哥就是房夫人了?那请问夫人,你会怎么选呢?」

明楼:「小兔崽子你敢给我下套!!!」


被忽略的小少爷表示我以后再也不会觉得女人心如海底针难以捉摸了,你们大人聊天的逻辑简直是苍茫宇宙间的一粒红尘。。。。。



 

©此地二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