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予寒客暖,半颗狮子头。

【楼诚深夜60分】你在

你在,一切才好。

依旧清汤寡水无聊无语的段子,看完不许动手打我。。。

————————————————————————

关于以明长官为圆心十步之内必有阿诚这个大家心照不宣的定理,阿诚其实也有点无奈,可是,他真的走不了啊……

在外,阿诚作为秘书从来都是随叫随到,在谁看都是应该的。

可是呢,明长官接过阿诚端来的咖啡下一句就是:「你先别走。」

初时阿诚不知何意,以为他有事吩咐,等了半天却也不见明楼开口,只目光深深地看着自己,遂有些疑惑:「大哥是有什么棘手的事吗?」

明长官答:「没有啊,最近挺顺利的。」

阿诚继续追问:「那你让我留这儿干嘛?」

明楼答得理所应当理直气壮:「留着看啊~」

 

在家,阿诚作为弟弟照料大哥起居生活,怎么看都是兄友弟恭。

可是呢,明大少总是在吃着阿诚烤的蛋糕点心时口齿不清地冲厨房一叠声吆喝:「阿诚你干嘛呢?快过来!厨房等阿香回来再收拾!阿诚你捣腾什么呢?快过来!」

这样的时候,阿诚总是很配合地在一声声催促里迈着大长腿从厨房出来,走到明楼身边时笑意盈盈地对着大哥的大脸弹一弹满手的水珠,得逞以后便懒散地倚着明楼闲闲地翻书。

不过大少爷对这种以下犯上从来都是目不斜视,吃着点心看着报,任由被抹一脸水,偶尔袖口还会被扯过去擦擦手,总归是旁若无人岿然不动,只是嘴角勾起的笑,纵容又满足。

阿诚见他吃得香甜,也很开心,却又明知故问:「我新学的方子,可是头一次做,味道还行吧?好吃吗?」

明楼依旧眉眼不动,一边准确地把一块点心塞进阿诚嘴里,一边点头:「你在这儿,当然好吃了。」


只要你在,在我目光所见,在我触手可及,便是一切都好。


————————————————————————


 


©此地二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