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予寒客暖,半颗狮子头。

谭宗明家的那只金毛,第一次见到赵医生就热情的冲了上去,围着他开心的打转。

谭总试图解释这一非自然现象:「它大概觉得跟着你有骨头吃?」


赵医生瞥他一眼,问:「难道不是因为我本来就招小动物喜欢吗?」


谭总突然想起医院里那些挂在赵启平身上的芳心,言语里也就带上点酸味儿:「可不是嘛,赵医生玉树临风不仅小姑娘喜欢,想不到现在还招小动物喜欢!」

小赵医生一边逗狗一边笑眯眯地补充:「我还招老器皿喜欢呢!!」

老谭:……………

谭宗明家的花园里长了棵枇杷树,爱吃枇杷的赵医生和爱吃骨头的金毛坐在树下与果子们遥遥相望。

赵医生怨念:「能结枇杷的树很可爱,可是长这么高做什么?!你又不是红杏想要出墙!」

难得见到万能的赵医生束手无策,会爬树的谭总自告奋勇准备出马:「这才多高啊,等着我给你摘去!」

袖子还没卷起来呢就被一脸担忧的赵医生拦下了:「你还是老实待着吧,如果出点意外可就损失大了!」

谭宗明极少听到赵启平这么直白地关心自己,不由老怀大慰,心中感动,出口的话也格外温柔:「你放心,我玩过攀岩,这么点高度难不倒我的。就算踩断了树枝掉下来,不是还有你嘛!」

赵医生像被说中心事,更加坚定地拦住老谭,语气里满满都是疼惜:「老谭你千万别爬树!!你这么大一坨会把树踩死的!」


这么一想,不由更加惆怅:「树被你踩断了,明年谁给我结果子吃啊…………」






大半夜失眠真的太痛苦了…………

©此地二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