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予寒客暖,半颗狮子头。

谭宗明去接赵医生下班,等了好久见不到人影,干脆溜达着去了骨科。

于是被忽略了十五分钟的他看到赵医生抱着个小美女,正轻声细语地哄,一边摇摇晃晃地拍着小家伙,一边咿咿呀呀哼着儿歌:「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妈妈回来,我要进来~」

小东西抱着赵医生的肩膀,小脸埋在他的颈边,在轻柔的歌声里打了个哈欠,很快就睡着了。

谭宗明像被定住,静静看着一大一小发呆了许久。

他极少见过这样的赵启平,温暖柔软,又透着一点淡淡的孩子气,让人忍不住想扣在怀里揉两下。

回去的路上,小赵医生无限感慨:「小豆豆每次跟她爸来医院都只赖着我,肯定觉得我是全科室最帅的!眼光真不错!」

得意地笑一会儿,又有些苦恼,转头问谭总:「你说人缘好成我这样可怎么办啊??这人见人爱的~」

沉默了一路的谭总努力压下心头那一点点的危机感,无比严肃无比认真地表达自己的强烈不满:「人家的孩子你倒是哄得用心,我睡不着的时候都没听你给我唱过一句!!」

小赵医生目瞪口呆,三秒之后回过神来,换上一脸的鄙夷,鼻孔朝天地哼一句:「你想听什么啊?」

又高傲地补充一句:「我只会中文的~」



©此地二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