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予寒客暖,半颗狮子头。

【楼诚深夜60分】无题

阿诚喜欢孩子,也极招小孩子喜欢,明台家的宝贝每次见了他,总喜欢黏在他身边,叽叽喳喳闹个不停。

某次,送走了小家伙,依依不舍的阿诚跟明楼商量,他们要不要也领养个孩子。

被冷落了一整天的明大少果断拒绝:「小孩子养你一个就够了~」

阿诚有点不甘心,窝在一边嘀咕:「我都没养大过一个小孩,真不公平!」

明楼听了,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下,然后无比真诚地建议:「你可以养我啊!」

 

明台常常带着妻子出门过二人世界,小侄儿自然就被托付给哥哥们。

不过喂饭陪玩哄睡觉这些事,从来都是阿诚一手包办,明楼极少伸手帮忙。

阿诚总是一手拍着犯困的孩子一边指挥明楼铺床热牛奶拿玩具,堂堂的大教授被指使得团团转。

即便如此,阿诚还质疑他:「大哥你是不是不会哄孩子啊?」

明教授高傲地哼一声:「小孩子我只哄你一个~」

阿诚脾气很好的表达自己的疑问:「可是为什么我觉得一直都是我在哄你呢?」

明大少愤怒:「不然你还想哄谁?!」



额,是不是有点腻了??

一个不想睡觉的无聊分子只能通过编段子表达自己的无聊了。。。

©此地二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