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予寒客暖,半颗狮子头。

吃撑了的小段子

明楼午睡起来时,已经快到下午了。


似乎是阿诚和明台的声音,轻手轻脚地从门缝里溜进来。


明楼慢悠悠从书房里踱出来,只见两个弟弟各自抱着一盘麻花占据着沙发的两端。


一个表情挑衅语调欠揍:「阿诚哥你居然爱吃甜麻花,真腻歪!!」


另一个神情不屑语带鄙视:「总比你那一团洒了椒盐的面疙瘩好吃!」


明大少听得直摇头,都多大的人了,还能争得这么起劲儿。


沙发上的两人听到响动,一起看过来。


阿诚看着大哥迷糊的样子,有些好笑,又有些关切:「那会儿我看大哥睡得沉,就没叫你,怎么睡了这么久,是不舒服吗?」


明楼摇摇头,晃晃悠悠走到阿诚身边坐下,接过阿诚递来的水杯,咕嘟咕嘟喝下大半杯,这才开口问道:「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呢?」


小少爷蹭蹭窜过来,吵吵:「阿诚哥说甜麻花好吃,明明是椒盐的好吃!大哥你快评评理!」


明楼听了,直接把阿诚手里剩下的半块拈过来塞嘴里,口齿不清地点着头表示:「阿诚手里这个好吃!」


明台不服气:「大哥你昨天明明说的是咸的好吃!!」


你还吃了半盘子你不记得了?!!


他家大哥优雅地擦擦嘴角,又优雅地回想了一下,然后优雅地回答:「你说那个呀,那个也是阿诚给我的啊~」


酸甜苦辣都不重要,只喜欢你给的那个味道。




明楼回上海再见汪曼春之前,曾先派了阿诚去见她。


汪曼春见到师哥近照很是开心,仔仔细细端详了良久,真心实意地感叹:「这么多年没见,总觉得师哥比从前越发高大稳重了。」


抬头看到越发挺拔的阿诚,不由有些好奇:「从前师哥比你高一点,现在应该也是吧?怎么也要180了吧?」


阿诚笑得温和谦恭,彬彬有礼地问:「汪小姐您问的是先生的体重吗?」


©此地二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