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予寒客暖,半颗狮子头。

心头好



明台结婚前两天,明楼同阿诚一起去挑礼物。

阿诚对明楼的眼光一向不抱有期待,尤其当他抱着古董店里那个青瓷瓶不肯撒手的时候。

明楼笑呵呵地征求意见:「这个怎么样?」

阿诚十分不走心地敷衍他:「挺特别的。」

特别丑还特别贵。

而且,「你确定明台会喜欢?」阿诚犹疑地看着他。

「谁说送他这个了,我们自己留着,哎,你说摆书房里怎么样?」明长官依旧喜滋滋地把玩手里的东西。

抬头看到阿诚一脸鄙视的瞧着自己,明楼伸手就弹他脑门:「别这么崇拜的看着我,付钱去!」

明秘书一边扒拉出厚厚一沓钞票递过去,一边默默腹诽:「败家玩意儿…」

败家的明先生没看他也知道他在想什么,于是端着长兄的架子教导他:「有道是千金难买心头好,喜欢的东西难得遇到,多花点钱算什么!」

明秘书翻翻白眼儿:不带钱包出门的人好意思这么说?

明长官如愿以偿,心满意足得不得了,又扫了两眼架子上的古物,回头问阿诚:「难得有空出来逛逛,你不挑几件喜欢的?」

阿诚瞥了瞥古雅奢华的店铺,漫不经心地回答:「我喜欢的也是千金难买,先生开个价吧!」

©此地二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