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予寒客暖,半颗狮子头。

庄医生的工作装,也就是一年四季都一个款式一个颜色不一定一个型号的白大褂,口袋袖口以及扣子时常磨损,尤其在遇到陈先生以后,这事儿变得更加时常。

起初,庄医生眯着眼睛以缝刀口的严谨针法收拾衣服,恰好陈先生路过,瞥了一眼,又瞥了一眼,忍无可忍拿过来,帅气地挂到设计室,熟练地飞针走线,手下的针脚细密又妥帖。

设计师先生对衣着比较讲究,进而对别人的衣着也比较讲究,所以庄医生的工作装也有幸得到改造。

其实也没多大变化,袖口加个暗纹,领口改个针脚,微不可查,但穿在庄先生身上,总显得庄重又明快。

赵医生看着羡慕,拎着自己的工作装去求改造。

他家大师兄居高临下地看他一眼,婉转地拒绝:「我家小裁缝出场费比较高,你,付不起~」

赵医生:~~~~(>_<)~~~~


有时候庄医生恶趣味,穿着白大褂晃到书房,捏着针线眼巴巴看着他家小裁缝。

陈总一向高冷,这种时候也只是酷酷地接过来,微微躬着身子,细细地整理。发丝偶尔会擦过庄恕的下巴,或者,温热的气息一丝一缕地撩到庄医生的喉结。等到专注的设计师抬起头来时,庄先生的眼睛里已经光芒闪烁了。


有一回,庄医生咨询陈总:「你把我收拾得这么好看,不怕我招蜂引蝶?」

陈总闻言,上下打量他一回,冷笑:「你有我好看?」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似乎是从谭赵的路上岔道了???

©此地二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