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予寒客暖,半颗狮子头。

春困秋乏又难得闲暇,困倦的明诚先生在暖暖的阳光里果断把自己裹进柔软的大床里,沉沉睡去。

居然做了一个长长的梦。

起初是桂姨,小小的自己极有气魄极痛快地吼了她一通:“你要虐杀我,我偏要活下来给你看!!………”

然后是某个冬夜,自己窝在壁炉边看书,旁边的明台咋咋呼呼地抄他的情书,顺带发出一串惊叹感慨………

后来是被大姐押着去相亲,自己在一桌子点心面前淡定从容风度翩翩心里却想着只能下次来尝尝了………

…………
恍惚中,有一声极轻的笑传进耳里。

阿诚从那个拉拉杂杂絮絮叨叨的梦里回神,费力地睁开眼,只见眼前有一双漂亮的手替他挡着略微刺眼的光,那手似乎还在他脸上留下一片好看的阴影。

那手点点他的眉心,笑:“我看你眼珠一直转,是做什么梦了?”

阿诚蹭蹭枕头,迷瞪着开口:“梦到好些人,就是没有你。”

“我当然不会在你梦里啊~”那个声音继续笑。

阿诚声音里带着浓浓的睡意,却又格外的好听:“那你在哪儿?”

明先生给人掖一掖被子,轻轻拍着,满怀信心地告诉他:“我在你心里啊~~”

©此地二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