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予寒客暖,半颗狮子头。

即便隐忍如阿诚,偶尔也会有些压不住的东西。

桂姨刚留下来的时候,阿诚觉得心里那点情绪正叫嚣着要把他扯碎。

连明楼亲自端来的点心都没心思抬眼看一下。

明先生好脾气,在他对面坐下来,慢悠悠吃着点心吩咐阿诚:“你下次见了程医生,帮我问问有没有什么增肥的好方法。”

阿诚有点吃惊,转瞬又了然:“明台那个样子,不算太瘦吧?”

明先生摇头,从容地表示:“不是给明台,是给我。”

诚先生目瞪口呆:“大哥你其实是想要减肥的方子吧?!”

明先生白他一眼,仰在沙发里笑:“我得把心再养大一点,好装下你所有的不高兴啊~~”

一句话用两回,没错我就是混更的!
快夸我勤快~~~

©此地二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